感恩節紐約週末好去處:慶祝遊行 集市 滑冰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訊】後天的感恩節,除了梅西大遊行之外,還有哪些活動呢?我們爲大家準備了「週末好去處」的特別版「感恩節好去處」,一起看看。

1. 全美矚目 感恩節大遊行

感恩節長週末,最受矚目的活動,莫過於紐約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這也是紐約最盛大的遊行。巨型的卡通氣球、五彩繽紛的主題花車、精彩的啦啦隊和儀仗隊表演等,突顯了美國文化的特點。今年是遊行第九十週年,更會是盛況空前。想去現場觀看的觀眾,最好提早到現場,注意保暖。
時間:11/24 9am開始
地址:中央公園西側77街開始到34街7大道結束
網址:social.macys.com/parade/2016

2. 感恩節大遊行 卡通氣球提前看

在感恩節大遊行前一天,可以提前一覽遊行最大亮點之一的「卡通人物」們,他們將在自然歷史博物館周圍熱身,充氣,下午3點到10點間就可以看到了,可以避免感恩節大遊行時的人潮擁擠,又能提前看到這些令人童心爆發的「卡通人物」。
時間:11/23 3pm-10pm
地址:79街和哥倫布大道進入
沿自然歷史博物館

3. 洛克斐勒滑冰場 聖誕老人登場

洛克斐勒滑冰場本週六將迎來聖誕老人的光臨,舉辦現場滑冰會。而每年都很受歡迎的經典節日套餐「與聖誕老人共進早餐」(Breakfast with Santa)也將正式回歸。活動不僅適合小朋友,也適合童心未泯的大朋友參與。

與聖誕老人滑冰
11/26 10:30am-12noon
地址:洛克斐勒滑冰場
5大道49街-50街

與聖誕老人共進早餐
11/25-12/24每週末
12/19-12/25每天

網址:www.therinkatrockcenter.com

4. 中央車站的小火車 節日火車展

每年都會在中央車站舉行的節日火車展,本週末再次回歸。這個由紐約交通博物館舉辦的活動,今年是第十五屆,逼真地模擬出中央車站、帝國大廈等地的場景,還有多輛火車模型在長34英尺的軌道上運行,不時發出鳴笛聲,非常有趣,吸引不少民眾專門前來觀看。
時間:到2月26日結束
地址:中央車站
網址:grandcentralterminal.com

5. 聖誕節傳統演出 「胡桃夾子」

感恩節週末,也可以去看場演出,如聖誕節傳統節目「胡桃夾子」,紐約城市芭蕾舞團本週五開演,在靈動優雅的舞姿與柴可夫斯基優美輕快的旋律中,度過歡快愉悅的一晚。
時間:11/25-12/31   
地址:林肯中心  
10 Lincoln Center Plaza   
網址:nycballet.com

6. 哥倫布圓環節日市集 Columbus Circle Holiday Market

上期的週末好去處,提到紐約的4大節日市集,這期就來告訴大家最後一個在哪裡。就在曼哈頓60街的哥倫布圓環,這個年度節日集市,今年帶來約100個攤位,大部份產品來自本地農場和藝術家之手,可以買上一杯暖暖的熱飲,穿梭在手工藝品、居家用品、珠寶、美食等不同的攤位間,既有濃厚熱鬧的節日氛圍,又可以買到心儀的聖誕禮品。
時間:11/29-12/24
地址:哥倫布圓環
中央公園西側 59街
網址:urbanspacenyc.com

感恩節長週末,有很多方式度過,可以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吃感恩節大餐、看場演出或電影、到紐約各大滑冰場滑冰、一起逛節日市集或來場感恩節大採購,還可以到紐約市外的地方滑雪、出遊。沒有絕對的最佳方案,但最重要的是,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度過這一美好時光。

提前祝電視機前的各位觀眾朋友,感恩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