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北美放映 導演魏德聖現身紐約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訊】台灣導演魏德聖今天(22號)在紐約舉辦北美最後一場新片放映,這是導演睽違了9年,再度推出的愛情音樂電影。

台灣導演魏德聖形容自己的新片《52赫茲,我愛你》(52Hz, I love you)像是《海角七號》的城市版,也刻意安排原班人馬的橋段。

台灣電影導演魏德聖:「我們海角那些演員本身就是音樂人出生,所以找他們來參與是非常適合的。」

為了尋找最適合的演員,導演團隊做了一兩個月的功課。

台灣電影導演魏德聖:「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把他在YouTube裡面所有的檔案都看過,才確定這個應該就是我們要的,90%是了。」

電影《52赫茲,我愛你》講述的是城市間的小情小愛,因此魏德聖選用音樂劇的方式呈現城市的愛情。

台灣電影導演魏德聖:「我們可以透過歌詞的力量,像那種文學的力量,可以把感情的東西再描述的更厚一點,那些東西是對白無法呈現的。」

結束北美52個城市的65場巡迴播映後,魏德聖將帶著新片到德國,明年1月26號才回到台灣上映。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