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聖誕遊行 天國樂團帶來中國風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訊】加拿大各地的聖誕遊行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慶祝活動拉開序幕,在各地遊行中,以華人法輪功學員為主體的天國樂團格外受人矚目,給西方傳統的聖誕節帶來了一股中國風。請看報導。

花車,吉祥物,樂隊,雖然風雪交加這裡充滿了節日的熱情。

聖誕老人來了,你想要甚麽禮物?

當遊行隊伍中出現一支身穿中國古代服飾的行進樂團時,很多人都為之為之振奮。

觀眾:「他們看上去太棒了,我喜歡他們的靴子,他們演奏的聲音太棒了。」

觀眾:「他們很棒,做得很棒」

多倫多聖誕遊行加拿大最大的聖誕遊行之一,多倫多天國樂團也受邀參加為加拿大這個多元奢華帶來了一份中國元素。

樂團團長江帆在加拿大是電氣工程師,

天國樂團團長江帆:「這個服飾是中國唐朝服飾。唐朝的軍士的服裝。」

據江帆介紹,樂團的組成都是法輪功學員,他們都是利用自己的業餘時間義務為社區表演。

走在遊行隊伍最前列的指揮來自臺灣,他有一對可愛的兒女,抽出時間排練遊行確實不容易,因爲他有一個心願。

呼吸理療師馬廷胡:「能夠帶領大家在一個佳節的遊行,能夠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大家。」

這支樂隊今年在加拿大各地已經參加了22場遊行了,光聖誕遊行就有13場,蒙特利爾,倫敦,密西沙加等地數百萬人觀眾領略了這股中國風。

新唐人記者嚴楓、長城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