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納西州校車事故 警方逮捕司機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訊】美國田納西州查塔努加市週一發生校車事故,造成6人死亡,還有11人受傷。目前,警方已將24歲的司機逮捕,他被控五項車禍致死罪。

事故發生在美國田納西州查塔努加市,一輛校車載著放學回家的小學生,超速行駛,撞到私人領地後翻車,車身撞進大樹,幾乎斷成一半。

查塔努加市警方表示,車上有37名伍德摩尔小學的學生,年齡5到10歲。

查塔努加市警察局長 red Fletcher:「我要告訴你們的是,已獲得批准取出校車上的黑匣子,審看校車攝像證據。目前我們知道車上有五名學生死亡。」

警方說,除了當場死亡的5名學生,還有一人送醫後不致身亡。另有20多人受傷。

憂心忡忡的家長們趕往現場,將孩子接回家。

有目擊者說,校車在限速30英里的狹窄彎道上超速行駛,失去控制撞進民宅土地翻覆。事發時,現場沒有其他車輛。

警方已將24歲的校車司機喬納森·沃克逮捕,並指控他涉嫌車禍、魯莽駕駛等5項罪名。警方表示,盡力確保所有孩子得到妥善照顧。

查塔努加市警察局長Fred Fletcher:「我們正在努力工作,確保在醫院的每個孩子都有人看護,被送到其他地方的孩子們順利與家人團聚。」

警方還在調查事件發生原因,釐清責任歸屬。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