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高雄小情侶墜樓雙亡 遺書嘆家人反對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訊】台灣高雄一對年輕的情侶墜樓雙方,警方在樓頂兩人的遺物中發現遺書,裡面寫道,因戀情遭到家人反對,心生絕望。

11月22日(星期二)中午,台灣高雄市鳳山區大智陸橋旁的一棟7層樓傳來很大的響聲,警方和消防接到報案後抵達現場,發現一對年輕人已經墜樓身亡。他們的身份很快確定,分別是20歲的男子吳某和21歲的女子鄭某。

在樓頂兩人遺留的私人物品中,警方找到了遺書,兩人在遺書中向家人道歉,讓事後趕到現場的家人悲慟至極。

警方介紹,經過初步瞭解,吳姓男子就職於汽車公司,鄭姓女子在飲品店工作,兩人交往了大約1到2年的時間,感情很好,但遭到家人反對。

編者按:生命可貴,家人的不同意見是發自於愛,發自於保護,都是可以澄清與溝通的。遇到這種衝突,其實推心置腹的對話可以解決問題,根本不需要大動干戈,更不需要用生命做代價去表達。

相關鏈接: 自殺原來也有罪,而且罪行不小!舉人劉孝廉的三生故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