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擺鴻門宴 面斥媒體高層「都是騙子」

【新唐人2016年11月22日訊】近日,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特朗普)將美國主流媒體界的高層們召集到了他位於紐約第五大道川普大廈頂層的豪華寓所中,舉行了一場座談會。原本媒體高層們都以為是去討論將來和新總統的合作事宜,但結果出人意料,川普當面對在場的媒體高層們提出了直率的批評。

據美國《紐約郵報》11月21日報導,川普開場就對CNN的總裁傑夫.扎克(Jeff Zucker)提出批評說,CNN的很多人都是「騙子」,「你應該感到羞恥」。

消息說,出席此次會面的有30到40人,包括了各個電視臺的頂級主播。當電視臺的管理人員和主播們走進川普塔,想著他們將討論未來和川普政府的合作事宜,但結果他們得到的是一個典型的川普式的下馬威。

報導稱,川普對很多媒體在大選期間偏頗的炒作進行了抨擊,他甚至說有一名NBC的記者「把甚麼都報錯了」。雖然川普沒有點名,但據有的當事人猜測,川普說的這個人可能是NBC的記者凱蒂.特爾(Katy Tur)。

消息說,川普還提到了一名糟糕透頂的主播,說這名主播在希拉里敗選的時候甚至哭了,而且這名主播還主持了一場總統辯論。顯然,這個主播就是馬莎•拉達茨(Martha Raddatz),而當時拉達茨也在會場。

在這場川普與媒體高層人士出人意料的互動中,也有媒體人得到了提問的機會。CBS主持人蓋爾•金(Gayle King)就問道:「你希望將來媒體如何與你合作呢?」

大衛•繆爾(David Muir)則關注川普將獨自上任的問題:「你的家人將會住在紐約,而你將自己住在華盛頓。你將怎麼平衡這樣的關係呢?」

據瞭解,這場會談是不錄音的,這也表示與會者都同意私下不會透露會談內容。儘管有未經證實的消息把這場會面形容為「一場災難」,但傳聞受到批評的CNN卻報導說,川普的競選經理康韋(Kellyanne Conway)表示,此次會面非常「和睦、坦率、真誠」。

宴會結束後,川普競選委員會負責人、現任川普發言人凱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也對記者們說:「與媒體高層的會談進行的十分良好。」

引人注目的是,消息沒有提到《紐約時報》是否出現在此次會面中。

大選期間,《紐約時報》一直採取了支持希拉里的態度,該報於5月14日曾披露一則有關川普在上個世紀90年代的往事,稱川普曾經無禮對待女性。隨後各媒體播出女主人翁萊恩(Rowanne Brewer Lane)女士的澄清聲明,她說紐時歪曲了她的話,並不是事實。

萊恩說,1990年她26歲時做為模特在一個游泳池邊的派對上認識了川普。她說,自己當時剛從攝影棚中走出來,與川普在室內開始了愉快的談話。後來川普問她有沒有帶泳裝,她說沒有,川普就請她換上一套泳裝,然後將她帶到泳池邊,大聲宣佈「川普女郎閃亮登場!」萊恩說,實際上她感到被恭維了,而不是被侮辱了。

而《紐約時報》的文章一上來就寫「川普在第一次認識女人時就要求人家穿泳裝」、「貶低了女性」等等。這篇文章讓萊恩很生氣,以至於「一個晚上都沒有睡覺」。她對福克斯電視說「紐約時報幾次保證說他們會準確地報導……實際上他們一點也沒有做到。」

當被問到「這些左派、主流媒體的報紙為甚麼熱衷於製造川普非禮女性的故事?」時,萊恩說:「說不好,我想他們是抓救命稻草吧。」

萊恩說,川普是一個「親切的」、「善良」的「紳士」,她全力支持川普。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鏈接: 川普勝選原因:看看美國鄉下就知道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