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鳴:愚蠢的中共執政暴力維穩不顧民心

11月15號,因被強拆婚房而射殺村官的河北石家莊村民賈敬龍剛被執行死刑,第二天晚間,又傳出延長縣七里村鎮曹渠村的村民黑延平殺四村主任家4人,傷5人的消息。

網上一片嘩然,中共的「殺一儆百」手段,不靈了。歷史上,中國老百姓都敬畏官員,但現在,似乎不是那麼回事了。

賈敬龍射殺村長,實是在被逼無奈,多方求解無果的情況下,走此絕路,無論官、民,對賈敬龍的冤情都是瞭解的。而最高法來個「答記者問」,忽悠民眾,為其不公正執法找理由,以此來穩定民心。有些不明真相的老百姓確實會被其矇騙。這是中共的老手段了,靠謊言來維持統治。但賈敬龍的事情影響太大,國內、國際眾多人士關注,好多維權律師都參與,豈是一個「答記者問」就能擺平的嗎?

人心所向,中共不要,偏要繼續它愚蠢的手段,高壓加上謊言。

它改不了,因為它就是那樣的東西,一個沒有人性的體制,所以不懂得人心向背。89年的六四運動,它不要人心,它鎮壓學生和民眾、把學生造謠污蔑成暴徒,學生的民主運動定性成動亂、反革命暴亂。99年鎮壓法輪功,它不要人心,把上億人推向對立面,利用全國宣傳機器開足馬力造謠誣陷,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甚至自導自演「天安門自焚偽案」,秘密謀殺、活摘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

它的嗜血本性改不了,它做事的動機見不得光明。只有魔鬼,才會這樣。

在中國大陸,像賈敬龍一樣有冤情人們,在中國社會是數量龐大的一個群體。但是,絕大多數人,面對欺壓,最終都採取了隱忍,妥協,放棄抗爭。因為,中共執政六十多年,隔幾年來一場運動,中國人的心是懸著的,從來就沒有過安全感,沒有過安寧。面對中共強大的國家機器,他們會認為,小胳膊擰不過大腿。中國民眾也從來沒有抱過幻想,和中共抗爭會有甚麼好的結果。在正常社會看來,賈敬龍射殺村支書的故事,就是一個典型的惡霸欺凌民眾,民眾忍無可忍而復仇的故事,而在中共統治下的畸形社會中,卻被媒體描繪成窮凶極惡之徒謀殺黨員幹部。

賈敬龍是一個有才華的青年,並非窮凶極惡之徒。他既刺繡養花又會寫詩,不多殺一個無辜的人,殺仇人後想自首爭取寬大處理。但是中共不給機會。於是,中共殺了賈敬龍,又來了個黑旋風式的黑延平,黑延平可不像賈敬龍那樣熱愛生活又善良,不像賈敬龍那樣對中共體制下的法制公正抱有天真的幻想。他可是性情中人,你不仁,我不義,仇恨太大了,殺一個夠本,殺兩個賺一個,殺你全家。殺完了自己逃逸,被逮住算自己倒楣,也不會送上門去自守。他知道自己殺的是中共體制下的一個官員,更何況殺的是一家人。只要殺的是中共的「官」,在中共看來性質就嚴重了,是必死無疑,因為你對中共構成了「威脅」。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當民眾對中共體制徹底絕望了的時候,當官民和解的最後一條路被堵死了的時候,黑延平類的人物就會應時而生。記得電影《白眉大俠》主題曲最後一句歌詞「末路就是路」。當民眾被逼到末路上的時候,就會走絕路。而由此,中共官員們的為禍一方,會給自己,也會給家人帶來災難。中共的末日也就不遠了。

這真的應了學者張耀傑所說,如果賈敬龍被執行死刑,留給絕望者的唯一選擇,只能是復仇中免除後患的斬草除根、一網打盡,甚至於是欺軟怕硬、恃強凌弱的玉石俱焚、濫殺無辜。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