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設施老舊 英國投3億修白金漢宮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訊】周五,英國政府宣布,將對女王居住的白金漢宮進行修繕。修繕計劃預計將耗時十年之久,並花費3.69億英鎊(約合4.57億美金),期間,女王將繼續住在白金漢宮。

作為英國女王的家,白金漢宮一直是英國的代表性建築,每年夏季可以吸引數百萬遊客慕名而來。

不過,由於從二戰後至今從未翻修,白金漢宮的許多基礎設施已經老舊。

英國財政部在周五宣布,將耗資3.69億英鎊,從2017年開始對白金漢宮進行為期十年的修繕工程。

工程的主要任務包括更換電線、水管、插座、燈具以及取暖和衛浴設備,其中許多已經使用超過60年。

為此,英國政府臨時提高了王室預算。一旦得到議會批準,修繕計劃將從2017年4月開始。

修繕期間,女王將繼續住在白金漢宮,整個宮殿也將照常運作。白金漢宮有長達300年歷史,自1837年起成為英國君王的寢宮。

英國政府在修繕聲明中說,必須為後代保護好這棟重要的歷史性建築,以延續國家的傳統。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