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娛樂大麻合法化 舊金山各方將阻擊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訊】今年選舉中加州娛樂大麻合法化的64號法案通過後,反對它的舊金山灣區團體表示,他們將繼續更加努力,將通過當地、加州、聯邦法律程序具體細化反對娛樂大麻合法化。來看報導。

反對娛樂大麻合法化灣區總監李少敏表示,「64號提案雖然被通過了,但是大家千萬不要沮喪,更加不可以放棄。」

64號法案通過後,反對娛樂大麻合法化的灣區社團表示,他們將會繼續在各個層面上阻擊大麻合法化的實施。

反對娛樂大麻合法化灣區總監李少敏說,「現在有一個叫樣版的法案,給每一個城市來用去通過法律,在他們的城市那裡呢,去禁止大麻娛樂用途合法化,這個是目前來講最為重要的。」

由於大麻合法化違反聯邦法,因此他們不排出尋求聯邦政府的介入執法。

市民反對大麻合法化組織教育家 Carol Lynn Fox博士表示,「川普委任的總檢察長公開出來說他不支持大麻,這一點很重要。在過去的五天裡他做了很多,這一領域要比奧巴馬在過去八年裡做得還多。」

反對娛樂大麻合法化灣區總監李少敏指,「64號提案都有好多細節需要我們來制定,所以我們也會積極在州方面,幫助這方面的工作,希望能夠爭取到有最好的條款來保障社會。」

另外,為保護兒童避免受大麻廣告侵擾,他們將會採取任何可行法律行動。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周智明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