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內急怎麼辦 Google出「找衛生間APP」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訊】俗話說人有三急,出門在外,遇上内急可真是抓狂,只能一路尋找衛生間。不過谷歌表示最近將推出一款新的手機應用程序,有了它,便能輕鬆找到衛生間。

出門在外遇上內急,絕對是最令人煎熬的事情,如果有一款可以尋找洗手間的應用程序就好了。

就是這樣一個想法,被谷歌實現了,不過會先在印度地區發表。在印度70%的家庭沒有衛生間。

根據印度國際時代商報的報導,印度城市發展部門(MoUD)會和 Google 一起,幫助當地人解決「找衛生間」的問題。

不僅搜索方便,更有如Yelp上餐廳評級一樣,可以對洗手間進行評級和反饋。

印度城市發展部門和 Google 也表示,當地用戶的反饋將對數據的準確性起很大作用,如地址是否準確,是否已經關閉,是否乾淨等。

Google表示,這個工具會在11月底正式發布,首先在印度首都, 新德里市區內投入使用,未來擴張到印度全國的一些大中型城市。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