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都心顫 三星S7手中炸 加男子雙手傷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訊】三星Galaxy Note 7手機在全球爆炸的風波剛過,加拿大一名男子的三星Galaxy S7手機在手中爆炸,導致他的雙手受傷。

加拿大溫尼伯太陽報報導,這名男子叫曼(Amarjit Mann),現年34歲。11月13日,曼開車回家的路上,感到口袋內的S7智能手機發燙,於是從口袋中取出手機,沒想到手機先是冒出一股熱氣,緊接著就爆炸了。「就像鞭炮炸開了一樣。」曼說,爆炸中,有火星蹦到他的臉上。

趕快打開車門,曼試圖把手機扔到車外,但霎那間,手機彷彿黏在了手上,有幾秒鐘的時間,扔都扔不出去。

最後,醫生確診,曼的手部為二級燒傷,手腕處為三級燒傷。看著自己的傷口,曼呼籲人們:「這是個警惕,它(三星S7手機)像是一個隨身攜帶的炸彈一樣。」

曼表示,手機是自己半年前斥資1000加元(約740美元)從手機運營商處購買的,案發後該運營商拒絕退貨及賠償,讓他自行聯絡三星公司。現在,曼打算起訴三星,要求賠償。

這不是三星Galaxy S7第一次爆炸,之前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用戶因S7爆炸,已經起訴三星。

三星公司一直以來是安卓手機的旗艦供貨商,然而今年8月推出的手機Galaxy Note 7在全球多地發生爆炸,甚至因此燒毀汽車、房屋,迫使三星公司在免換換機後全面召回這款問題手機,並宣布停產。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