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找角度,他竟將300年歷史的天使撞倒,當場碎裂一地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訊】1名巴西旅客赴葡萄牙觀光,日前參觀位於首都里斯本國家古代藝術博物館(NMAA)時,將1座近300年歷史的天使長米迦勒塑像撞倒藝術品當場碎裂一地。博物館對此進行評估後,稱還好該損傷雖然嚴重但仍能修復,讓人為此嚇出一身冷汗。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自拍已是人們上傳社群媒體與人交流的習慣。據《荷芬頓郵報》報導,1名巴西旅客本月6日參觀位於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國家古代藝術博物館(NMAA),在欣賞雕塑時,由於要與雕像來個合照自拍,沒想到竟將1座近300年歷史的天使長米迦勒塑像撞倒,直接衝擊到雕像翅膀部位,裂成數塊。



遊客為了自拍,對藝術品造成損害的情形已不是第一次,博物館副主任卡瓦荷(JoséAlberto Seabra Carvalho)受訪時表示,「該損傷雖然嚴重但仍能修復」。

卡瓦荷說,「受損藝術品的修復工作現正由專業小組進行分析評估中」。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