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總決賽:精彩搶七 瓦林卡險勝西里奇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訊】2016年ATP年終總決賽正在英國倫敦如火如荼展開。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士網球選手瓦林卡,在周三(11月16日)的一場小組比賽中,兩盤都以同樣的比分7-6(3)和7-6(3)的成績,擊敗了排名第七位的克羅地亞選手西里奇。比賽用時1小時59分。

首盤比賽,前9局雙方都各自保發,沒有面臨任何破發點。到了瓦林卡發球的第10局,西里奇拿到了一個盤點,但瓦林卡頂住壓力艱難保發,第一盤進入了搶七的爭奪。此時西里奇的失誤增多,在57分後輸掉了首盤。

第二盤,西里奇率先實現破發,但瓦林卡在第4局回破,把比分追平2-2。之後雙方再也無法破發對手,又要靠搶七來決定這一盤的勝負。

瓦林卡不愧是老將,沉著應戰,連續實現迷你破發,最終贏得全場比賽勝利。

瓦林卡將在最後一場賽迎戰世界排名第一的穆雷。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