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川普會面 白思豪表達紐約移民擔憂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在週三上午和候任總統川普,在川普大廈,進行了長達一小時的對話。二人的會面中,主要談到了驅逐非法移民的問題,來看報導。

今天上午紐約市長白思豪川普大廈與當選總統進行了會面,談論的內容是有關紐約市民的利益問題。

紐約市長白思豪:「剛剛和新任總統川普先生開了一個會議,會議的目的是向他傳達紐約全體市民的擔憂和需求。」

移民問題是會議的中心議題。紐約市是一個移民城市,37%的紐約人屬於外來人口。因此,新總統的移民政策將會對紐約市產生重大影響。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向他(川普)重申了,紐約市和美國很多其他地區都會盡量的保護居民的權益,並保證其不會與家人分居兩地。」

川普當選後在電視採訪中也表示他會首先驅逐3百萬有犯罪記錄的非法移民。

白思豪還在會議中向川普提出了對於降低紐約市富人和企業稅收的擔憂。

紐約市長白思豪:「這個措施會讓很多我們想要為這個國家做的事情變成不可能。尤其是迫在眉睫的,包括紐約市在內的眾多地區的基礎設施建設的投資問題。」

關於川普大樓附近的安保以及交通問題,白思豪首先轉達了川普對紐約警察局安保工作的認可和感謝,之後透露,本週五還會與紐約警察局長奧尼爾就此問題做進步一的探討。

紐約市長白思豪:「很顯然,曼哈頓中城的交通需要正常運行,與此同時,當選總統和他的整個團隊也需要保護。」

眾所週知,民主黨的白思豪此前曾形容川普為「最危險的總統候選人」,川普也毫不留情,評價白思豪為「史上最糟糕的紐約市長」。不過白思豪表示,整個會議持續了62分鐘,簡單而直入主題。

紐約市長白思豪:「大家都知道,我們的政治觀點和意識形態都非常的不同。但在會議的最後,我們都表示今後仍會繼續會面交談。」

這次會議的內容還涉及了華爾街的管理、少數族裔和宗教的權益等問題。

新唐人記者舒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