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港府或重提23條 混亂是江派唯一生存之路

香港高等法院星期二(11月15日)裁定取消梁頌恆、游蕙禎二人議員資格,梁、游二人表明即便「傾家蕩產」都會上訴,世界各大媒體都對這條消息在頭版頭條做出評論。

香港法院講裁決不受人大釋法的影響,那麼這就變成了香港法院、香港特區政府、張德江的人大成為了一條線,這件事件也就是成為了香港司法獨立的分水嶺,明天人們也許會看到23條很快被推出來,香港會大跨步的成為另一個深圳,而不是「一國兩制」下的香港。

整個這件事情的蹊蹺之處在於出手的是張德江,利用了習近平愛國主義和國家統一的概念,卻與香港民眾和民主派產生一種對立,也促使習近平無話可說。香港高等法院做出判決之後,意味著張德江在與習近平搏殺的過程中得了一分。因為張德江會利用香港高等法院做出的結果在中共的體制之下讓習近平啞巴吃黃蓮,有口難言。這意味著在香港會出現更大的風波,可能會激起香港民眾為了維護司法獨立做出相應的反應。

在此之前,中央巡視組給港澳辦和統戰部列出六大罪狀,今天張德江的做法就變相的消弱中央巡視組定下的這些罪名,中國問題評論員程翔先生提到張德江的這個手法與1933年的德國國會縱火案非常相似,「時事評論員程翔稱,很多港人認為這是藉「辱華」宣誓案來坐實「國家安全」危機,為《基本法》23條立法鳴鑼開道,是德國「國會縱火案」的翻版,促中共統戰部停止亂港。」

這些事情連在一起,我們就可以看到張德江在其中的陽奉陰違,把習近平拴在套裡了。

與此同時,法廣消息說,習近平封殺共青團,中小學入團的人提高了標準,精簡團到中央的機構。封殺共青團其實就是變相封殺共產黨,這是與原來完全不同的做法。

習近平還把軍隊中副軍級以上高級幹部享受的特殊待遇收回,把原來分給他們獨立樓房,變成公寓,這個的打擊面就相當的大,

六中全會之後,習近平和王岐山派到地方20多個六中全會宣講團,帶團的有中組部副部長和中紀委的副書記。

這些事情,我們看到這種對壘的過程,張德江知道六中全會宣講團是習近平對地方的穩定,體現出習近平不相信中間層官員,直接從中央來到地方,來貫徹習近平的想法和穩定地方。他預感到習近平這個工作做完之後,會出現某種事情。

張德江是搶在可能發生的事情之前完成了人大釋法,他還可以利用香港高等法院的裁決在黨的體系內表彰自己主動釋法的作用和功績,這會造成習近平在清理黨內這種對壘的過程中非常棘手,張德江以自己港澳辦主任和人大委員長的身份完全可以利用黨的體系對付習近平。因為他利用的是習近平強調的國家主權的概念,以夷制夷的方式似乎已經把習近平攥在手裡了。

香港如果再出現甚麼事情,例如強行實施23條立法,我不知道習近平會在政治局常委中如何否定它,很難。而如果真是這樣,會在香港引發更大的動盪。

製造動盪是整個江家幫賴以生存的唯一希望,它們利用黨的體系的權力與習近平反腐打擊個人的做法直接對壘,這種狀況截止到現在都無可奈何,我相信在社交輿論當中,更多的輿論不是指責張德江,而是指責習近平。

人家在利用魔鬼般的生命概念,以陽奉陰違的方式進行搏殺。

高智晟律師再次失去聯繫,他在美國的夫人耿和接受採訪時說:

「最近家裡發生了一連串的事情,北京警察千里迢迢趕到陝北,毀掉了國外友人寄給國內朋友的、想送給高智晟的剛剛出版的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酷刑下的維權律師高智晟自述》;不僅如此,他們(中共特務)再一次切斷了高智晟和我的聯繫!對陝北家人的監視騷擾也在升級。」耿和急匆匆地告訴記者,並質問:「他們怕甚麼?怕一本書嗎?那好,我就免費公開,讓大家自由下載,廣泛傳播!看看這書裡到底寫了甚麼,讓他們這麼害怕」?!

高智晟被迫害的程度震驚了世界,高智晟所經歷的一切就是周永康統領政法委期間為了完成江澤民的旨意,這一切都在高智晟身上展現了出來。我相信中國現在的主政者有責任保護他的安全。

高智晟經歷的一切就是中共罪惡的寫照。而放在他身上的罪名,企圖顛覆國家政權罪,對他施以迫害的人,是以愛國的名義,是以政權的名義,對人性無度的,無節制的魔鬼式的摧殘。這是最好的寫照。

就像電影《V字仇殺隊》當中,他有一個愛國主義的說法,英格蘭萬歲,以愛國主義的名義把痛苦施加在具體人的身上,而這些具體人往往是社會的精英,敢於對不公體制說不的人。愛國主義在中共的體制下就是殺人主義,就是屠殺的藉口。這一點在高智晟身上表現出來的是淋漓盡致的。

耿和表示,這本書的出版相當不易。高智晟出獄後,在話都不會說、路都不會走、字都無法寫的情況下,還要避開中共特務對他全天24小時的監視,硬是在半年之內,以驚人的毅力,一個字一個字寫在紙上,又輾轉地帶出村子,送到海外。

高律師的遭遇和氣節,我覺得我不用做更多的描述了,當你看高智晟的新書的時候,你就會完全瞭解了。

我說共產黨是魔鬼,魔鬼才會對信仰者施加如此殘暴的做法。佛魔從來都是勢不兩立的。而在人中,它是一個過程和表現,讓今天活著的人看到甚麼叫魔鬼。

我也曾跟大家講了,今天的中國主政者,你有無可推卸的責任保護高智晟的安全,他是一個活例證。這是過去10年,15年政法委殘暴的活證據。高智晟經歷的整個過程,從2002年,2003年,羅干,周永康掌控政法委體系,江澤民把政治局常委從7個增長到9個。高智晟的受虐過程就是江澤民垂帘聽政掌握實權的過程,是罪惡的過程,是中共所謂大屁股撅起的過程,是周永康把中央電視臺變成窯子的過程。而每一個中國人在那段時間裏,從晚上7點到7點30分,播的新聞是窯姐給你播的新聞,而這個過程又是我們普通的孩子吃三鹿奶粉的過程。

許多年輕朋友給我留言,大家認識到靈魂的存在,認可自己對生命的珍惜,對自己生命的珍惜不是一種物質上的享受,當然並不是拒絕物質,而是在生活中有自己正常的生活品味和生活的感受,建立在自己對生命的理解對靈魂的理解上。

我們作為一個人來到現今的生活當中,我們看到了周圍的一切,我們遇到了周圍的一切事情,在反思我們做人的尊嚴。

正像我們現在談到的民主,我們談論了很多的民主,在中共的體制下,他反對的也是民主,其實民主只是一個方式,只是一個政權存在的建架結構,他的基礎在於對人的尊重,尊重在地球上每一個落生的人的靈魂,尊重這天地之間的所有的生靈,在民主制度當中可以最大限度的滿足這一點,對你,我,他,對所有人的尊重,而不是民主制度本身是完美的,我覺得這一點是關鍵的。

不在民主上打嘴仗,而是在人性上,人的尊嚴上,人的生命的來源上要堅守對生命的尊重,我覺得這是最關鍵的。在中國歷史中,和只要有人的地方的傳統的認識都是人是神造的。

有人說,你別拿中國說事,你淨反共產黨,共產黨自己說建國67年,你爹今年68歲,也就是你爹當年出生的時候,不是這個國家的,你怎麼算吧,也就是說你爹出生一年後才跑到這個國家來的。一個建國67年的政權說,代表了中國5千年的傳統文化,然後在天安門擺出了馬克思,恩格斯,列寧和斯大林的像,四個通姦犯,加上中間一塊死肉,這就是今天的中國,更多的朋友利用被灌輸的人的知識去看待現實的一切,而我們強調對人的靈魂的救贖。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