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部BlackBerry智能手機

【新唐人2016年11月16日訊】BlackBerry宣佈專注軟件業務,不再自行設計和生產手機,曾令不少 BlackBerry 迷失望,在BlackBerry DTEK50 和 DTEK60 之後,大家以為不會再有後繼手機。出人意料的是 BlackBerry CEO John Chen 近期表示,還有一部採用實體鍵盤的Android 智能手機即將發表。

傳聞中的 BlackBerry 手機稱作 Mercury,機身正面實體鍵盤,不採用推蓋設計, 4.5 吋的屏幕成 3:2 的比例,配 2GHz 八核心 Qualcomm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1800 萬像素鏡頭、800 萬像素前置鏡頭、3400mAh 電池,最新的Android 7.0 系統等。從規格看,BlackBerry Mercury 的性能不差,只是 4.5 吋屏幕嫌小,關鍵是實體鍵盤輸入相當方便。

BlackBerry 去年推出Android PRIV手機,獨特推蓋設計配實體鍵盤,獲不俗的評價,但定價較高,銷量一般。而 DTEK50 和 DTEK60 都只是貼牌機,並非 BlackBerry 自行設計,也沒有著名的實體鍵盤,所以不太受歡迎。Mercury作為最後一部 BlackBerry 手機,也許將畫上完美句號。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