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朴槿惠化名「吉羅琳」整容 河智苑遭無妄之災

【新唐人2016年11月16日訊】韓國媒體爆料,總統朴槿惠在2011年初,以韓劇「秘密花園」女主角河智苑在劇中的名字「吉羅琳」,前往首爾Chaum高檔醫院整容。報導指出,過程中疑受招待未結帳,如果不付費利用Chaum醫院各種設施並接受醫美療程,則有收賄的嫌疑。

中央社引述韓國電視台Jtbc於15日晚間新聞「News Room」獨家報導,位於首爾江南區的Chaum醫院,是韓國著名防止老化、健身護膚的整容醫院,採取會員制經營的這家醫院VIP會員券價格高達1億5000萬韓元(約12.8萬美元)。

朴槿惠在尚未出任總統的2011年初,就以化名「吉羅琳」前往這家醫院。

這名被變造嗓音的人士指稱,通常在這家醫院裡接受一次健身或護膚需30至40萬韓元(約300美元),但朴槿惠似乎也沒有結帳,接受醫院集團車姓會長的招待。

對此,Chaum醫院回應表示,朴槿惠於2011年1月至7月確實以「吉羅琳」名義前來Chaum醫院,以後再也沒有來過醫院。

Jtbc報導指出,根據韓國保健福祉部調查的Chaum醫院診療簿資料顯示,朴槿惠的閨蜜崔順實和胞姊崔順得在朴槿惠就任總統後,仍以「吉羅琳」、「青(瓦台)」、「安家(Safe House)」的簽名到Chaum醫院領走藥物。

報導指出,Chaum醫院所屬的車醫院集團已於今年5月從保健福祉部取得研究幹細胞許可,現在被質疑可能得到朴槿惠政府給予的特權。如果總統不付費利用Chaum醫院各種設施並接受醫美療程,則有收賄的嫌疑。

另據《體育朝鮮》報導,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朴槿惠竟以當時的熱門韓劇《秘密花園》中女主角「吉羅琳」為假名。為此,出演「吉羅琳」的河智苑慘遭網友到她的ID洗版,還挖出去年河智苑曾出席青瓦台活動,與朴槿惠相談甚歡的照片,影射兩人關係匪淺。

遭此無妄之災,河智苑所屬經紀公司關係者表示,昨晚開始傳出這件事之後,讓我們覺得很有負擔。不過,河智苑曾出現在朴槿惠政府封殺演員黑名單中,讓不少網友認為兩人應該沒有特殊關係。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