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遊行遭恐怖威脅 NYPD:無須懼怕

【新唐人2016年11月16日訊】紐約感恩節大遊行即將來臨,這場一年一度的盛事吸引上百萬民眾觀看。但也成為了恐怖組織ISIS的目標,紐約警方表示,民眾不必擔憂,遊行當天將增派警力,加強安保。

今年的感恩節大遊行將於11月24日登場,巨型的卡通氣球、色彩繽紛的花車巡遊、誇張有趣的表演者。

這場擁有90多年歷史的的節慶活動,每年為上百萬民眾帶來歡樂的氣氛。

大遊行全長2.5英里,從西77街開始,沿六大道,一路南行到先鋒廣場(Herald Square)。

週一,恐怖組織ISIS在旗下的雜誌中,煽動讀者在感恩節當天,開著大卡車衝進人群中。

紐約市警察局回應,遊行當天將出動警犬探測,遊行隊伍兩旁設有大型路障保護民眾,警力、安保工作全面升級。

警方呼籲民眾無須恐懼,正常觀看遊行。

另外,警方也到紐約市內130多家卡車出租公司進行培訓,讓他們拒絕任何可疑的行為和請求。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