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亞太之星音樂會 小小音樂家展身手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新唐人電視台為第四屆亞太音樂大賽獲獎者舉辦的亞太之星音樂會,11月13日在臺灣台中大墩文化局上演,吸引了400多位聽眾前來欣賞,小音樂家們的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小音樂家專注的演奏,讓剛從美國回國還未調整時差的醫師劉博惠,感動到無法言語。

知名能量科技公司總裁游凱玲:「哇~非常的棒,真的實在是很棒的一個饗宴,每一個的演奏,感覺無比的歡欣。」

經過比賽層層的淬煉,劉至軒的技巧更純熟,這次表演將樂曲發揮得淋漓盡致,聽眾也感受到音樂的力量與演出者的大器。

亞太音樂大賽在上個月落幕,主辦單位為鼓勵優秀參賽者,於隔月舉辦亞太音樂之星音樂會,讓優秀的小音樂家,一展身手,鋼琴家李國瑛以老師的身份,特地到現場為學生加油。

鋼琴家李國瑛:「我很以孩子們為榮,很開心今天可以藉由觀摩這個比賽後的音樂會,看到許多喜愛古典音樂的孩子們有一個很好的舞台,跟大家一起來分享音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中區業務總監田文蓮:「今天來參加的來賓很多,而且他們都是主動來索票的,我們一開始還很擔心座位會不夠。」

提供選手展演及互相切磋的平台,新唐人致力弘揚正統音樂,持續受到社會各界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林莉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