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稱台灣前領導人 馬英九:強烈遺憾 不打交道了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搭機前往馬來西亞訪問,在機場受訪時表示,對於有媒體以「台灣前領導人」稱謂,他表示「強烈遺憾」,強調媒體不要受到不當力量影響。

據中央社報導,馬英九卸任國家元首後,今天首度出訪,上午搭機啟程訪問馬來西亞,預計18日返台。他表示,這次接受南方大學學院與世界華人經濟高峰會的邀請發表專題演講。

馬英九上午在桃園機場受訪時表示,在這兩個單位所發出的邀請函與宣傳的資料,不論是網路或紙本,都是以「台灣前總統」的名義,不過最近在馬來西亞星洲報網路報上變成「台灣前領導人」,對此他表示「強烈遺憾」,因為一個媒體必須要有中性、專業性,不要受到不當力量的影響,而改變立場。

馬英九說,如果這樣的媒體,以後就不想和他打交道了。

馬英九被問到此刻心情時表示「很平靜」。

根據馬英九辦公室提供資料,馬英九今天下午抵達馬來西亞後,將參觀南方大學學院,並出席晚宴,晚間7時30分在南方大學學院以「世界華人的未來」為題,發表專題演講。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