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玻璃碎一地!暴亂來到法拉盛?虛驚!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週一下午,紐約法拉盛緬街上的花旗銀行,一片大玻璃碎了一地,引起了過往路人的關注,擔心是否是抗議川普的暴力事件。究竟是怎麼回事呢?來看記者稍早發自現場的報導。

今天下午兩點左右,位於法拉盛緬街上的花旗銀行的一面玻璃,「哐噹」一聲突然碎掉了,周圍的民眾都很震驚,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故。而據記者了解呢,這面玻璃是自己碎掉的,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週一下午兩點多,大法拉盛商會在Instagram上面發出一張照片,顯示位於法拉盛緬街的花旗銀行靠街道一邊的玻璃,碎了一地。恰逢各地反對川普的示威暴力事件頻傳,也有民眾留言,擔心是否人為破壞。

記者隨後來到現場,了解情況。據銀行工作人員介紹,這面玻璃是自己碎掉的,不是人為因素。

記者:「您說沒有人敲玻璃?」
法拉盛緬街花旗銀行職員:「沒有人敲,沒有。」
記者:「您說玻璃是自己碎掉的?」
法拉盛緬街花旗銀行職員:「是的,它自己碎掉的。也沒有人受傷,沒人受傷。」

據附近商家介紹,玻璃碎掉的時候,聲音很大,銀行緊急拉起了警戒線,事件對附近商家沒有影響。

銀行附近商家:「沒有人敲,自己爆的,對。沒有影響,沒有影響。」

下午4點左右,地上的玻璃碎片已經被清掃乾淨,門窗公司的工作人員,也在現場測量,希望儘快把銀行的這面玻璃修復。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