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獲得工會背書 白思豪競選拼連任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曼哈頓下城的制服清潔工工會831分部,今天(11月14日)宣布為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明年的競選連任背書。這也是白思豪宣布競選連任以來,獲得的第一個工會組織背書。

清潔工工會Local 831-IBT分部主席Harry Nespoli:「下面我要跟大家介紹,『下一任紐約市長』白思豪。」

紐約市長白思豪將在明年競選連任,14日他來到曼哈頓下城的清潔工工會,接受紐約市清潔工人的支持。

白思豪稱讚了工薪階層對紐約市的貢獻,接著具體闡述了自己下一屆的參選政見,首先是教育方面。

紐約市長白思豪:「勤勞的人不該為他們應得的東西買單,他們的孩子放學後應該能在安全的照護下學習。每個孩子,不論你來自哪個社區,都應該得到全天的免費學前班。」

此外,警民關係也是白思豪要努力改善的議題。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跟警長奧尼爾講,在做社區警務的時候,要讓居民與警察相互認識,不是在警車裡,要在社區中相互了解,尊重,支持。」

對於本次總統選舉的結果,白思豪希望紐約市能繼續保持發展。

紐約市長白思豪:「紐約市將保持強大,無論華盛頓發生任何事。如果華盛頓要給大公司減大量的稅怎麼辦?(那將會有問題。)」

工會的支持是白思豪在上一次競選獲勝的關鍵之一。這次競選,白思豪仍然盡力爭取工會的支持。

10月公布的一項民調顯示,40%的受訪者對白思豪的工作表現感到滿意。

新唐人記者韓瑞、李書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