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粉絲用NASA影像製作電影 點亮電影節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昨晚在自然科學博物館,上演了15部關於探索太空的電影短片。這些短片都是來自太空愛好者們的傑作,他們在電影中還使用了NASA「國家航空航天局」向公眾提供的專業影像。本次活動是休斯頓電影藝術節的特別項目之一,主辦方希望通過活動,激發非專業航天人士對太空的熱愛。請看報導。

11月13日晚,在剛剛結束的休斯頓電影藝術節太空專場上,一位來自法國巴黎的年輕人Sebastien獲得了第一名。

他的作品名為「1950DA」,這是一顆近地小行星的名字,主人公是一個從小就熱愛探索太空的小男孩,但他的小夥伴們並不理解他的太空夢,不斷嘲笑他,還破壞了他的簡易太空探測基地。不過他堅持自己的夢想,成功探測到近地小行星1950DA,而他長大之後變成一位太空專家。

太空電影第一名獲得者Sebastien Tulard:「在我講述的故事裡,我想說的是,永遠不要放棄。看著星星,跟隨你的夢想,你會成功的。」

NASA國際合作經理 Daniel Jacobs表示,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提升大眾對探索太空的熱情。

NASA國際合作經理 Daniel Jacobs:「一個是希望吸引更多非太空領域人士加入,用太空影像來製作電影,幫助他們講出心中的故事,也豐富我們的資源。第二是希望大家可以查詢NASA的存檔,發現激動人心的影像,NASA每年都非常多的影像,有的甚至從來沒人看過。」

在場的華人觀眾高女士特別關注電影中記錄的一位想要去火星的女性志願者,被她的勇氣深深打動。
現場觀眾高女士:「她說:我不會死的,我害怕很多事情,但我不怕為了去火星而死掉。」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