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治需要鑄墜機慘禍 傳余旭半個頭部被削掉(組圖慎入)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中共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的殲10機墜毀事件的一些細節正陸續傳出。有陸媒披露,余旭與一名男機師駕駛的雙座殲-10 SY因與其他戰機在空中相撞失控墜毀。後座上的余旭跳傘時頭部撞上僚機的副翼,當即被削去半顆人頭,不幸殉職。因降落傘未能打開,遺體墜地後已不成人形,現場慘不忍睹。有知情人士向海外媒體透露,中共為了政治宣傳的需要,不惜降低專業標準招入女機師參與這種高危飛行表演,違背人道主義原則,最終讓余旭無辜成為犧牲品。

11月12日,中共軍方八一飛行表演隊的兩架殲10戰機在天津武清上空訓練時發生相撞事故,其中一架墜毀。出事飛機上的女飛行員余旭因跳傘失敗而身亡。

有媒體披露,出事時,前座男機師跳傘成功,落地受傷送院救治。但後座的余旭彈跳出座艙後不幸撞上僚機副翼,當即被削去半顆人頭。這半顆人頭墜落在下方一農家的院場內。

由於余旭尚未打開降落傘已在空中身亡,其遺體直接從數百米高空墜落地面,墜機現場的遺體已分辨不出人形,場景慘不忍睹。

目擊者對陸媒稱,飛機墜毀前並未聽見爆炸聲,最終的墜毀地點在唐山市玉田縣陳家鋪鎮大楊浦村。事發後,當地武警部隊和大批警察很快就封鎖了現場。

有1名熟悉情況的人士日前向自由亞洲電台透露,為了形式主義政治宣傳的需要,中共軍方搞了很多花架子團隊,如女子導彈班、女子特戰連。而空軍在八一飛行表演隊中為了突出宣傳效果也決定找女飛行員參與表演。因全軍只有4人可以飛殲10,軍方在招女飛行員時,大幅降低了專業標準。

他透露說:對男飛的要求是總飛行1000小時以上,而招殲10的「女飛」標準降到總飛行80個小時就進八一隊了。

這名知情人士感嘆說,中共出於政治需要,讓無辜的生命犧牲的事很多,在中共的這種體制下,這樣的悲劇是沒有辦法避免的。

年僅30歲的余旭是四川崇州人,是二級飛行員,空軍上尉軍銜。中共官方稱她是第1位駕駛殲10的女飛行員,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中隊長,代號「金孔雀」,是中共空軍打造的標誌兵之一。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