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滿月」引強震?新西蘭男子7天前提警告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訊】新西蘭南島今天凌晨發生7.8震強襲,造成2人喪生,基礎設施大規模受損。媒體報導,強震7天前,該國男子葛瑞在臉書(Facebook)貼文,警告大家11月14日與前後幾天要「注意強震」。貼文現在已刪除,但早被複製在網路瘋傳,他的名字也成為臉書熱門討論話題。

據中央社引述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新西蘭男子葛瑞(Nigel Antony Gray)6日在臉書(Facebook)貼文,警告大家11月14日與前後幾天要「注意強震」。



新西蘭大城基督城(Christchurch)昨天發生規模7.強震,時間點恰好落在葛瑞預測範圍內。

葛瑞貼文寫道,由於11月14日會有「超級滿月」,月亮會比過去幾年都還接近地球,引力因此較大,所以「相當可能」發生地震。

葛瑞貼文說:「義大利最近發生大地震,1個板塊移動時,會對另1個板塊產生壓力,地球這端發生大地震的機率就高一些。」


葛瑞現在已刪除貼文,但貼文早被複製,地震發生後在網路瘋傳,他的名字也成為臉書熱門討論話題,討論次數超過3萬8000次。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