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布魯克林大遊行 華人爭相觀看

【新唐人2016年11月13日訊】紐約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今天下午(11月13日),在布魯克林八大道舉行大遊行,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並呼籲停止迫害,聲援華人退出中共。遊行吸引眾多當地華人民眾駐足觀看,請看報導。

這緩緩走來的就是由天國樂團打頭陣、法輪大法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他們今天來到了布魯克林八大道華人聚集區,把大法的真相和美好帶給這裡的民眾。

超過百人組成的天國樂團演奏《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和《凱旋》等曲目,有力的鼓點、嘹亮的號聲,響徹幾個街區。遊行沿著華人聚居的中心地區布魯克林的八大道,從66街遊行到50街,沿途吸引眾多華人爭先觀看,還有很多民眾拿出手機拍照。

遊行主辦方負責人沙泉:「布碌崙社區現在已經成為第三大社區,很多華人移民到這裡來。這裡的很多華人非常善良。我們今天就是要告訴布碌崙社區法輪大法好。」

這次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有450人,遊行隊伍由三大方陣組成,法輪大法好、中原蒙難和三退保平安。總共有10個方隊。其中也有展現中國傳統文化中的舞獅表演,還有腰鼓隊,以及體現古代戰場的旗陣。

觀眾:「隊伍是比較雄偉。」
觀眾:「挺壯觀、挺好看的。」
觀眾:「很大規模的一個遊行。」
觀眾:「剛才打跟頭的不錯,很少有這樣的表演。」
觀眾:「很精彩。」
觀眾:「非常好」

遊行隊伍展現法輪大法「真善忍」理念,很多觀眾非常贊同。

遊行觀眾張女士:「理念是比較好的,因為真善忍都是體現正面的能量。」
遊行觀眾余先生:「真善忍,忍,就是禮讓,是比較好的道理。」
遊行觀眾陳女士:「讓人知道真善忍。」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受迫害,有民眾表示,遊行也是一種傳播真相的方式,海外華人應該聽到不同的聲音。

遊行觀眾劉先生:「我們在國外生活也要多方面,我們需要不同的聲音,所以我們華人在外面也會接受其他方法。」

這次遊行從中午12點開始,到下午1點多結束,是布魯克林華人社區少見的大規模遊行。

新唐人記者安心、宋喆、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