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賓州槍手殺妻弒警 自殺前設定連環炸

【新唐人2016年11月13日訊】美國賓州一名男子殘忍的槍殺已經懷孕的女友、一名警察,重傷一名警察後自殺身亡,自殺前,他設局試圖引爆汽車和自己家的房子,萬幸被警方解除危險。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47歲的基克林斯基(Michael Cwiklinski)與28歲的女友薩巴伊(Dalia Sabae)居住在賓夕法尼亞州坎農堡(Canonsburg),週四(11月10日),基克林斯基製造了一場人倫慘劇。

當天凌晨3點20分,接到警報後,賓州52歲的警察巴壽母(Scott Bashioum)與同事賽爾瓦(James Saieva Jr.)駕車趕到現場,被基克林斯基從二樓窗戶射出的子彈擊中,巴壽母進行了還擊,但不幸中了兩槍,賽爾瓦也中了一槍。

隨後趕來的警察,迅速控制現場局勢,將兩名中槍警察送往醫院,然而身為4個孩子父親的巴壽母不幸身亡,賽爾瓦則精神狀態很好,醫生表示他沒有性命之憂。

警方介紹,槍手基克林斯基的屍體頭部有致命一槍,子彈來自他自己的槍管。房子內,薩巴伊的屍體上則有數個槍傷。薩巴伊被證明已經懷孕3個月,孩子正是基克林斯基的。

此外,警方在房屋前的停車位上,發現了潑有汽油、丙烷,並部署有乙炔罐的汽車。同時,基克林斯基在與警方駁火中,曾向這輛汽車連續射擊兩槍,試圖引爆汽車,未果。

在基克林斯基的房子中,警方同樣發現了2個乙炔罐和一個丙烷燃燒火炬,警方機器人協助清理了現場的汽油等,解除了房屋爆炸的隱患。

「跟你說實話,就是幸運。」賓州警督亞羅士(Kiprian Yarosh)介紹,兩起爆炸均未發生,實屬萬幸,「我認為事情並沒有像(基克林斯基)策劃的那樣發生。」「(基克林斯基)試圖擊中那輛車並引爆汽車。是的,如果真發生了,那將是一場悲劇。」

上個月,薩巴伊曾提出申請保護,她說,基克林斯基喝醉後拿走了她所有的東西,在她試圖拿回自己東西而弄壞門的時候,他卻報警。「他離開時說,我和我肚子裡的孩子應該去死。」

警方計劃下週三(11月16日)中午,為警官巴壽母舉行葬禮。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