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小女兒 一家4口3人溺斃 違規農場遭稽查

【新唐人2016年11月13日訊】南投縣吳姓一家4口昨天前往嘉義縣梅山大峽谷生態農場遊玩,不幸造成父母及長女溺斃,對於農場違規營業等部分,嘉義縣政府今天上山聯合稽查,不排除勒令封園。

南投縣吳姓男子昨天偕同妻子與2名女兒前往嘉義縣梅山大峽谷生態農場遊玩,不料,下午近3時許,傳出疑因小女兒不慎跌落農場附近溪流,父母及姊姊為了救人,相繼也落水。

小女兒雖然被救起了,不幸的是,其他3人都沉入水中,被附近民眾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大林慈濟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由於吳男一家4口是有購票進入農場,卻傳出農場是違規營業,針對這一部分,嘉義縣政府上午由副縣長吳芳銘邀集農業處、文化觀光局等局處單位開會,對於違規營業等方面,派員實地進行聯合稽查,不排除勒令封園。

吳男小女兒昨天晚上也被送到大林慈濟醫院檢查,院方表示,經X光、超音波檢查,狀況良好,但患者因目睹發生過程,內心十分自責,淚流不止,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大林慈濟醫院表示,昨天安排患者住院觀察,並請身心科醫師協助輔導治療,而患者今天的身體狀況還好,但仍會持續哭泣,且沉默不語。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