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客機高空搖擺 空姐摔骨折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訊】日本航空一架客機,11月11日從鹿兒島起飛飛往東京羽田機場的航班,起飛後不久發生顛簸,導致一名空姐摔倒後骨盆骨折。報導介紹,當時鹿兒島天候不佳,日本國土交通省認定這是一場航空事故。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航空(JAL)646號航班,11月11日下午1點15分,搭載129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從鹿兒島起飛,前往東京羽田機場,當時,鹿兒島天候不佳。

這架波音767-300型客機起飛後不久,在安全帶指示燈仍點亮的狀態下,一名男性乘客突然將懷中抱著的幼童放到鄰座。機上49歲的空姐見狀,擔心幼兒危險,急忙打開安全帶,起身前去提醒男乘客。不料,這時飛機發生顛簸,空姐應聲倒地,摔折了骨盆。

報導介紹,飛機如期抵達東京,但日本國土交通省(相當於交通部)認定這是一場航空事故,並由運輸安全委員會派員,前往羽田機場調查原因。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