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妹中槍亡 美少女遺體現身 男友被捕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名母親及其小女兒被發現中槍死亡後,警方在11月9日抓捕了大女兒的男友,10日在其被捕地附近發現了這名16歲少女的屍體。

德州休斯頓(Houston)警方11月10日發現了失蹤的16歲少女費里克(Kristen Fritch)的屍體,發現地點為少女生前男友、21歲的道布斯(Jesse Dobbs)在11月9日被捕一處酒吧的附近。在此之前,警方已經發現了費里克的母親莫瑞斯(Cynthia Morris)和妹妹帕維力色克(Breanna Pavilicek)的屍體,兩人均為中槍而亡。

「根據我們目前的調查和與道布斯的筆錄,我們相信道布斯應該知道兇殺案以及費里克的去向。不過,道布斯拒絕提供有關這兩樁案件的情況。」灣鎮(Baytown)警方在聲明中介紹,調查員9日(週三)凌晨,在休斯頓東南45英里左右的臨海小城德克薩斯城(Texas City)的Shenanigan酒吧,抓捕了道布斯,10日(週四)在附近發現了費里克的屍體。警方表示,已經通知了費里克的家人這一情況,但目前無法向公眾透露詳細案情。

案件發生在11月8日(週二),莫里斯的母親德拉姆斯(Barbara DeRamus)報警,表示從早上就聯絡不到女兒,這讓她很擔心。警方調查,很快在德克薩斯城找到了莫里斯的白色PT巡洋艦汽車,而在莫里斯的家中,發現了37歲的莫里斯和13歲的小女兒帕維力色克已經死亡,兩人身上都有至少1處槍傷。

德拉姆斯介紹,費里克是透過社交媒體結識的道布斯,之後儘管家人反對,費里克仍然讓道布斯搬到家中居住,「我們需要費里克回家,這是一名母親、一名祖母最壞的惡夢。」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