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德公園垃圾多 高中學生義務清掃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訊】亨特學院附屬高中週四上午在全市五個區進行志願者清掃活動,其中該校50名學生,在市議員顧雅明的安排下,清掃位於法拉盛40路上的布蘭德公園,請看報導。

今天,紐約市亨特學院附屬高中的50名學生,在市議員顧雅明的安排下,來到位於法拉盛40路上的布蘭德公園,清掃公園裡的垃圾和落葉。這也是亨特學院附屬高中今天在全市五個區進行的志願者清掃活動的一部分。

亨特學院附屬高中學生志願者:「今天我們是每個年年級,從7年級到12年級都有學生,從亨特來。除了這裡五十個人,其他人都在紐約市各自地方,五個區都有人在那兒。」

亨特學院附屬高中學生志願者:「我們就是幫助,讓別的小孩子都可以在這邊玩,清理一下,把它變好一點。」

布蘭德公園長期以來衛生環境不佳,民眾亂扔垃圾的現象較多。市議員顧雅明希望通過這樣的義工清掃活動,呼籲民眾不要亂扔垃圾,維護公園的環境衛生。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咖啡杯、便當盒子,什麼垃圾都放在這裡,對於我們這個社區是不公平,所以我們提醒大家一起合作,將法拉盛的公園弄得很乾淨,馬路也要乾淨,讓我們有一個很好的環境。」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