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豪轉賣溫公寓 開價近6千萬破加國紀錄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訊】 據溫哥華太陽報報導,溫哥華市中心掛牌出售的一間公寓,報價幾近5,900萬加元,成為加拿大報價最貴的公寓;而且如果能以掛牌價成交的話,該公寓也將打破加國豪華公寓價的歷史紀錄,或許還能創下漲價最快的新紀錄。

位於溫哥華煤港(Coal Harbour)的一個面積為8010平方英尺的頂層公寓,360度無敵景觀,四間臥室,五間浴室,一個可以停七輛車的私人車庫,要價$58,888,000。

加國最昂貴公寓的現有紀錄保持者,就坐落於附近,2013年在其附近的Fairmont Pacific Rim頂部的三層公寓售價為5,500萬加元,據說是現金成交,買家是一位中東的王子。

不過,現在這間標價最高的公寓,業主中國人,一家編號為0996109 B.C. LTD.的上市公司董事An-Ban Wang,在2014年以1660萬的價格買下該物業,比當時的掛牌價低600萬元;目前的要價比入手價高出逾2.5倍。如果該公寓能以報價成交,無疑其業主亦會打破炒房的加國歷史紀錄。

An-Ban Wang 也是 Tentimes Holding Canada Inc. 的董事之一,另外2名董事 Ruo Xiong Wang 和Dong Huang似乎與中國房地產巨頭Tentimes Group(或天泰集團)有關。Tentimes Group的創始人是王若雄(Ruoxiong Wang),他同時也是中國企業家俱樂部( China Entrepreneurs Club)的創始人,該俱樂部也被稱作「億萬富翁俱樂部」,並曾經在上個月訪問過加拿大。

該公寓2016年的政府估價為$22,297,000加元,成為卑詩省估價最高的公寓,在卑詩省所有住宅估價中排在31名。Lululemon Athletica公司創始人Chip Wilson位於Point Grey Mansion的房子評估價為$648,700,000元,是卑詩最昂貴的住宅物業。

這個擁有16個房間的頂層公寓的物業稅為$70,584,每個月的維護管理費為$3,394。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