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政治新頁 川普彭斯政見一覽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訊】川普確定入主白宮,成為美國第45屆總統,這位商界名流、政治素人即將入主白宮,全球矚目,川普總統提出的政見有哪些呢?請看記者大宇的整理報導。

好的,白宮迎來了新主人川普,成為美國首位政治素人總統,可說是改寫了美國歷史,川普 1946年出生,今年70歲,他畢業于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是川普集團董事長及總裁、川普娛樂公司創辦人,在全球經營房地產、賭場和酒店,他的競選搭檔彭斯,1959年出生,印第安納大學法學院,擔任13年的印第安納州聯邦眾議員,是現任的印第安納州州長。

川普的移民政策是美墨國界築牆阻絕非法移民,驅逐罪犯記錄無證移民,也希望終止出生公民權,促使H1B薪資標準,來保障美國人就業。

經濟政策方面,川普主張簡化稅法,降低個人所得稅和企業所得稅,取消遺產稅、外交政策方面,反對跨太平洋夥伴協定,打擊盜竊知識產權者,不排除撤兵日韓發展核武對抗北朝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