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勝選演講:當美國人的總統 不會讓你們失望

【新唐人2016年11月9日訊】9日凌晨,在家人的陪同下,川普在紐約競選總部希爾頓酒店發表演講,演講中他說,要成為每個美國人的總統,不會讓大家失望。

川普在紐約家鄉的勝選晚會上,面對興奮的支持者,試圖彌合18個月來使總統大選轉為惡毒的分裂和仇恨。

在支持民眾的歡呼聲中,川普走上了演講,上台後他首先感謝各位支持者的到來:「感謝各位,讓大家久等了。」

川普說:「我向每位美國公民承諾,我會成為每一個美國人的總統。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他說:「對於那些在過去沒有選擇支持我的人,有一些這樣的人,我想尋求你們的指導和幫助,我們從而能夠共同努力,團結我們這個偉大的國家。」

川普也特別向敗選的對手希拉里表示和解,讚賞她多年來投身公共服務。川普說:「希拉里長期以來非常非常努力地工作,我們要好好感謝她對美國所作出的付出。」

川普鼓勵人們敢於夢想、敢於面對挑戰。「美國不會再湊合著過」,川普說,會讓美國總是保持第一位。

川普希望美國能夠團結一心,並且提到美國有着巨大的潛力。

川普說:「美國有巨大的潛力」,將重建高速公路、隧道、橋樑和學校等。在重建的過程中,會有數百萬的人參與到其中。」

由於川普選舉期間表示要退出如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等歷史性協定,他今天在勝選宣言試圖安撫不安的美國友邦。

他說:「我要告訴全世界,我們將永遠把美國利益擺第一,也將公平對待每個人。」

他說:「我們要與願和我們好好相處的所有國家和睦相處,我們將會有很好的關係。」

川普還說:「我保證不會讓你們失望,我們會很棒。」他說,再過2、3或者8年,大家會同意他這麼說。

川普說:「選戰已結束,然而我們這次運動的工作現在才真正展開。」

在演講的結尾,川普再次表達他對美國的熱愛:「我愛這個國家。」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