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政策修改公示 隨同小孩和配偶團聚大福利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讯】前不久,加拿大移民局及魁省移民局公佈了2017年的移民計畫,把移民配額提升至歷史新高的30萬人。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加拿大移民局官網在10月28日悄悄地貼出了兩個公示,對隨同小孩和配偶團聚移民來說是大好消息。

隨同小孩年齡改回

在2014年8月1日,加拿大當時的政府把移民申請中的附屬申請人的可隨同小孩(Dependants)年齡從22歲降低到19歲,到目前為止實施還不到三年時間,現任政府就準備把這個規定再改回來,也就是說22歲以下的在申請移民時都可以被當做隨同小孩。這一項規定一旦實施,將使不少的申請人受益。

點擊查看完整官方信息

配偶團聚類移民將直接獲得楓葉卡

目前的政策是,如果配偶團聚類移民申請人在申請時,婚姻持續期短於2年,或者在婚姻存續期沒有孩子,那麼將獲得兩年的條件性楓葉卡。新的政策如果實施的話,配偶申請人將在申請獲批後直接獲得正式楓葉卡。

點擊查看完整官方信息

以上兩項政策改革將公示30天,征求公眾意見,如果沒甚麼問題的話,估計將很快會實施,實施時間將由政府決定。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