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紐約州選舉人:投票率是勝負關鍵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週二即將登場,紐約州的選舉人謝美琳女士認為,選民的投票率,將決定誰能夠入主白宮。她在專訪中,還介紹了兩黨政見的一些不同之處,希望給那些,還沒決定投給誰的選民,一個參考。

資深共和黨黨員謝美琳是共和黨全國黨代表,也是握有總統選舉人票的紐約州選舉人。她認為,總統選戰到現在,結局仍然不明朗。最後誰能當選,要取決於選民週二的投票率。

美國共和黨全國黨代表兼總統副總統紐約州選舉人謝美琳:「一般來說,美國的總統大選投票率在55%左右,這一次,選民好像比較冷漠、冷淡一點,所以呢,很多人大概會在家裡,不願意出來投票,所以明天就是完全看選民的激情,選民的態度。假如哪個候選人支持者出來投票的多,那就是那個候選人了。」

這次總統選舉,很多華人的參與熱情高漲,支持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謝美琳認為,這是因為共和黨在教育等很多方面的政策,對華人都顯得更公平。

美國共和黨全國黨代表兼總統副總統紐約州選舉人謝美琳:「我們華人實在是不願意民主黨的這種政策,影響我們孩子的唸書,影響我們孩子進好的中學和大學。教育政策方面,我們華人其實應該選擇共和黨,共和黨就是贊成說,你功課好就可以進入學校,不能夠說有配額的限制,不會因為你是不同的族裔,有不同的標準,這是我們反對的。」

在移民難民問題上,她認為共和黨的主張更有利國家安全。

美國共和黨全國黨代表兼總統副總統紐約州選舉人謝美琳:「不是反對他們,而是應該有限制,我們是可以幫助他們,可是要過濾,因為我們完全不知道那些恐怖份子。老實說,在歐洲,已經造成很多的問題了。」

在墮胎等傳統價值觀方面,謝美琳認為共和黨川普當選,更有利於美國的未來。

美國共和黨全國黨代表兼總統副總統紐約州選舉人謝美琳:「共和黨,你知道最基本的,就是說,比如墮胎的問題,一個小孩子已經在產道了,結果你要把他(她)殺死,然後再把他(她)拖出來,你贊成嗎?你反對的話,你當然投川普一票,這是明顯的。同性戀合法結婚的問題,我們相信是一男一女的婚姻,最基本的。影響到很多的決策,川普假如能夠當選的話,他能夠任派比較保守的大法官,對我們的子孫,有很大的影響。」

社會福利方面,謝美琳批評,民主黨的福利政策已經氾濫崩壞,納稅人的錢被無度揮霍。在選戰後期,爆出奧巴馬健保漲價的消息,謝美林認為,這對民主黨產生巨大衝擊。

美國共和黨全國黨代表兼總統副總統紐約州選舉人謝美琳:「我們實在不願意四年再繼續下去,這種奧巴馬Care,對我們不好的影響,保費一年年在增加,一般來說,大家實在是很沈重的負擔。」

謝美琳說,維護人權、宗教信仰自由,是共和黨要守護的價值,而希拉里和川普的立場,完全不同。

美國共和黨全國黨代表兼總統副總統紐約州選舉人謝美琳:「人權,當然,這是美國立法最主要的,當然是要尊重各種方面的人權。共和黨當然覺得應該,這是美國的立國的精神之一,就是宗教自由,人人有自由。完全不同的是,川普沒有接受那些大金主、有問題的國家或者人的一些錢,希拉里是只賺不賠,利用她的老關係,她接受的錢,可能是來路不明的錢,她拿錢人手軟,拿了人家的錢,當然就是說,立場方面,我們就是很懷疑,我們能夠相信她嗎?」

各個選舉站,將從11月8日早上6點,開放到晚上9點,謝美琳鼓勵選民,尤其是搖擺州的選民,為了美國的未來,要踴躍出來投票。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