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11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以往避險基金績效遠勝大盤

退休基金和主權財富基金願意忍受高昂費用,將資金投入避險基金,賺取獲利,但近期避險基金表現遜色,而被動式投資工具ETF以低廉手續費和穩健的績效,受到投資人青睞,近來資產規模狂飆到3.2兆美元以上,超越避險基金的2.97兆美,成了市場投資新主力。

2. 投資大師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布第3季營運利潤

48.5億美元,成長將近7%,手中現金流將近850億美元,擁有充足資金,隨時可出手併購新標的。

3. 德國汽車大廠BMW公佈第三季財報

營收233.6億歐元,同比增長4.6%,稅前淨利達到23.8億歐元,同比增長1.1%,優於市場預期,主要是中國和歐洲對於休旅車的需求增加,抵銷了在美國銷售下滑的影響。

4. 沙特及伊朗在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專家會議上再度出現衝突

由於伊朗不願意凍產,沙特威脅,如果伊朗拒絕限產,沙特可能將每天石油產量提高到1,100萬桶,甚至1,200萬桶,並且威脅退出會議。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