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齊聚慕尼黑 歐洲法輪功學員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6年11月07日訊】週末,一千多名來自歐洲31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德國巴伐利亞州首府慕尼黑,呼籲人們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17年的迫害,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遊行的隊伍由歐洲的天國樂團打頭陣,從Odeon廣場出發,經過熱鬧的火車總站,橫穿維多利亞集市,沿著著名的Maximilian大街一直走到Max-Joseph廣場。

「非常好,能喚醒人。」

路人:「天國樂團演奏的音樂讓我感動。」

十七年過去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繼續,橫幅上的訊息逐年更新,但法輪功學員這樣平和非暴力的抗議方式一直沒有改變。

路人:「這樣的事情太可怕,太殘酷了,他們對此抗議遊行,能夠產生效果,這很好。」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方式中最令人髮指的就是強行摘取修煉者器官,販賣給需要移植器官的病人來牟取暴利。遊行隊伍中就有在中國大陸監獄裡與死神擦肩而過的倖存者。

原衛生防疫站工作人員趙美玲:「我因爲修煉法輪功在國內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曾經超過十幾次,被關押,每一次關押首先第一部就是強制你檢查身體。其實對每一個法輪功學員他都這樣做,但是其他的犯人。我知道和我在一起關押的就有吸毒的,(他就不可以,)他再怎麽疼,再怎麽身體不行,他是不會[體檢]的。警察一句話:死不了。」

隨著新的證據不斷曝光,越來越多的人站出來譴責並要求制止中國還在發生的器官活摘。

歐盟議員蓋立克專門為支持這次活動發來信函,表示他對法輪功和平反迫害的支持和對中共活摘器官的譴責。

路人:「這種器官交易的慘劇絕對行不通,應該嚴厲譴責。」

英國遊客JohnHughes:「政府應該爲此做點甚麽,我們要給政府施壓,來制止這種事情的發生。」

瞭解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事實後,人們在震驚之餘,紛紛簽名,共同要求制止迫害。

突尼西亞裔慕尼黑居民Yosra:「我之前不知道這些事情,當然我會鼓勵所有的朋友來簽署這個請願書,我不知道我們還能做些甚麽,但我真的希望這種行徑能儘快停止。」

新唐人記者李月、楊立新、朱娣德國慕尼黑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