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奪先機 傳蘋果將於明年推出三款iPad新款

【新唐人2016年11月7訊】有消息稱,為了刺激銷售,擴大市場佔有率,蘋果將重整生產線,於2017年3月推出三款iPad Pro新品。

據中央社報導,2016年9月與10月,蘋果舉辦兩場新品發布會,推出iPhone 7與MacBook Pro新品,但其中並不包括新品iPad。雖然蘋果在今年3月推出全新的9.7吋iPad Pro,但是iPad Air的產品線已有2年沒有更新,

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曾爆料,2017年將有3款iPad Pro新品面世,除了對現有的12.9 吋和9.7吋版本升級外,還將新增一款10.5吋螢幕版本,瞄準企業、教育市場,並有望在2018 年為iPad Pro導入OLED螢幕。換言之,2017年將是iPad產品線全面爆發的一年。

不過,Stategy Analytics 報告指出,全球第3季iPad的市占率從去年同期的19.1%微升至19.9%;雖然市占提升,但銷量卻從990萬台年減至930萬台,且整體平板電腦市場有10%的萎縮。蘋果2017年火力全開,一次備足3個產品,能否成功點燃銷售,仍有待觀察。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