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決戰搖擺州 硅谷義工忙拜票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僅剩下5天,選情更加緊繃。在民主黨票倉的加州,川普(Trump)的支持者們不斷打電話向幾個搖擺州的選民拜票,加緊助選。

目前川普在加州共有20個電話中心,這處位於硅谷桑尼維爾的義工中心就是其中的一個。

川普聖塔克拉拉縣競選義工領隊Kim Womack:「我11週前開始做川普助選時,只有23個義工。現在我們有800個。」

川普舊金山灣區競選義工領隊郭宗政:「三個州是我們現在的目標,北卡羅來納州、亞利桑那州跟科羅拉多州。」

義工隊伍中很多人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助選活動。

川普競選義工張雪鈴:「這輩子還沒有做個這個事情,那今年我們就想,好,我要來做義工。看能有時間就來弄幾個小時。」

川普競選義工Charlie Fleskes:「我每個小時播打75到80個號碼,我每天通常會來5個小時。」

借助自動撥號系統,對搖擺州選民進行刪選,川普競選總部每天向分布在全國各地的電話中心送出電話列表,隨後由義工撥打電話進一步確認潛在的選民,再由當地的競選團隊登門拜票。

川普競選義工Charlie Fleskes:「在川普先生競選前,我不是共和黨人。此前我對共和黨的表現不太滿意,但我對川普特別的信賴,所以願意盡我所能助他當選。」

川普競選義工Jennifer Ueberschaer:「他很誠實很直接,尤其是誠實是最重要的,還有他信任度很高。」

川普競選義工John Avery Palmer:「這份有個川普當總統後計劃要做什麼的書面聲明,他會做出很大改變,肅清腐敗。」

根據最新的民調,川普和希拉里在佛羅里達州、北卡羅來納州以及俄亥俄州的選情膠著。原本希拉里領先的密西根州,現在領先幅度已經縮小到分不出勝負。

川普競選義工張雪鈴:「我認為川普是支持憲法,希拉里是想要把它拉掉。川普是支持國家要有國界,國家有國家的法律,但是希拉里把它變成是,好像她自己的行為都是在法律之上。」

川普競選義工Jennifer Ueberschaer:「我要幫助川普先生,他是最好的人選,對我們美國來講是唯一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硅谷桑尼維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