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 紐約週末好去處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訊】又到了周麼了,如何將週末過的更加精彩呢?下面一起來看看本週的週末好去住,或許會有些收穫。

1. 布萊恩公園冬日集市 Winter Village

布萊恩公園的冬季村再次回歸,滑冰場一如既往免費入場,衣物櫃要自帶鎖頭或現場購買。在假日市集的用品、首飾、裝飾品等精品店,可以購買到個性十足的格聖誕禮物,公园南侧的美食广场,30多個商家,帶來不同的特色美食,今年首次參與的中式風味小吃,台灣刈包和煎餅果子深受歡迎。
時間:到1/2/2017
地址:Bryant Park
網址:bryantpark.org

2. 梅西遊行搶先看 花旗球場氣球試飛

本月,將迎來梅西感恩節大遊行90週年紀念。每次遊行上造型各異的飛行汽球都會讓人眼前一亮。本週六,將在花旗球場試飛。不僅有新來的:史努比的好夥伴查理·布朗,還有第一個明星氣球「菲力貓」也在週年紀念回歸。
時間:上午9點
地址:花旗球場
網址:http://social.macys.com/parade/

3. 布碌崙烤乳豬日 Brooklyn Pig Roast

布魯克林的The Hall at MP餐廳再次舉辦“烤乳豬”活動,由米其林大廚 Michael Psilakis 親手烹飪不同風格的香脆肥美的烤乳豬,搭配小菜醬料,還有酒水飲料,現場還有樂隊表演。
時間:11/5 6pm-9:30pm
地點:The Hall at MP
網址:goo.gl/Hzo6If
票價 $15入場/$40 入場加烤乳豬套餐

4. 第九屆精釀啤酒展 Great Beer Expo  

第九屆精釀啤酒展,再次回到长岛的貝爾蒙特賽馬場,60多家釀酒廠带来超过100種不同的精酿啤酒和葡萄酒,规模超过历次活动,除了美酒還有下酒小菜搭配,现场免費停车,但孩童和宠物不可进入。
時間:11月5日  
地點:Belmont Park Racetrack      
網址:www.greatbeerexpo.com

5. 紐約馬拉松 5萬多人奔跑紐約街頭

世界馬拉松大滿貫賽事之一的紐約馬拉松,在本週日即將開始,今年超過5萬人參賽,預料將吸引250萬民眾觀看,abc7台也將進行現場直播。比賽從史坦頓島開始,橫跨紐約5五大區,在中央公園結束。沿路會實行封街,當日出行的觀眾需繞路而行。而在賈維茨中心舉行的紐約馬拉松健康展覽會持續到本週六,提供最新的運動裝備, 技術和策略教授等。
展覽:11月5日
賈維茨會展中心
比賽:11月6日
網址:www.tcsnycmarathon.org/

6. 週日夏令時退場 冬令时开启

本週冬令時將開始,週日凌晨過後就需要將時鐘撥回1個小時。根據紐約市交通局數據,每年夏令時結束到開始之間是最容易發生車禍的季節,因此出行要多留意,注意安全。
時間:11/5 12pm-4pm
網址:goo.gl/ocQGJ4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