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鎮長稱ICBC保費不公 侵犯人權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訊】 卑詩內陸的一個小鎮鎮長最近控訴卑詩保險公司(ICBC)保費不公,侵犯人權,並打算向人權法庭申訴。

卑詩西北部的特科沃鎮(Telkwa)的鎮長瑞奔(Darcy Repen)說,本地汽車保險費比鄰居城市高很多,他計劃向卑詩人權法庭(BC Human Rights Tribunal)申訴。

據CBC報導,瑞奔表示,他們擁有多輛汽車的家庭,車險比鄰居城市高出幾百元,「我們有被懲罰的感覺」。他提出的人權訴求,不僅僅是保險費,也包括他們上繳更多的鄉村資源,卻與從省府獲得的服務不匹配。

ICBC在卑省共有14個保險費區,是按照選區管理規則制定的。對於特科沃鎮的抱怨,ICBC回應說,他們9月份在卑詩市鎮聯盟大會上曾經與該市議會代表交談過,但並無計劃畫馬上就重新審核保險費率。

ICBC表示會考慮特科沃鎮的訴求,不過需要等到將來,才能審核所有區域的保險費率。

瑞奔說,他們仍在考慮是否要提出此人權訴訟,他希望省府能為特科沃鎮提出一個更公平的保費、稅額與資源共享計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