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6年 W線回歸 NQR線有變動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訊】11月7號,闊別6年的W線地鐵將重新啟用,NQR線地鐵在曼哈頓路段的線路,將有所變動。

隨著紐約曼哈頓第二大道地鐵線路第一期工程的完工,Q線曼哈頓路段將從7大道57街站轉至第二大道的72街、86街和96街各站點。目前,Q線地鐵終點站將暫時設在7大道57街。

為填補Q線皇后區路段的空缺,停運6年的W線地鐵將從11月7號早上6點半開始重新啟用。在工作日期間,從曼哈頓的Whithall街,走慢車線路到皇后區的Astoria-Ditmars大道。

N線地鐵在工作日期間,曼哈頓路段變成快車,從堅尼路直達賓州車站。深夜和週末將恢復慢車線路。其他路段不變。

R線地鐵從11月5號晚上11點半開始,深夜和週末,將恢復布魯克林與曼哈頓各站點的連結運行。

詳細信息可登錄MTA.info,或撥打511熱線電話查詢。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