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六中全會場面火爆 政治局委員人人過關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訊】【今日點擊】(2678-2)

    
提要
港媒:六中全會場面火爆 中央委員人人過關 多名常委被翻舊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上集節目當中,跟大家分析得非常詳細,講習近平在六中全會之後的新架,也就是過了一個週末,即刻透過新華社,把他的在六中全會的全文講話,給登出來了。結果他在六中全會的全文講話,扣的是2016年1月12日,在中紀委的六中全會當中的,全文講話提出的說法。兩個講話稿類似,它的要點類似,黨內有野心家、有陰謀家;黨內陽奉陰違,拉幫結派,團團伙伙,搞山頭。那妄想有著政治野心、政治陰謀,妄想奪取篡取政治權位,政治權力,給政治局給中央委員開會,那誰謀取政治權力,你習核心出來了,誰可以對習核心造成政治權力的威脅,那就是江核心。

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講了,我說看來如果江澤民要掛起來,如果我是習近平的話,我非給他掛在11月14日這一天。今天大家伙看我這節目的時候3日,為什麼?2012年11月14日,中共十八大結束,到底是9個政治局常委還是7個,沒人知道。結果在規定的時間,新的政治局常委排著隊出來露面,沒出來,大概是到了10點35啊還是11點35,反正是差了53分鐘,在習近平的帶隊下,另外6個人一塊兒出來了,大家伙才知道,喔,是7個人。7個常委不是9個,一看沒有政法委書記,完了,這周永康死定了,非幹死他,2012年就麼回事兒。幹死他了,而所有人都在關心,為什麼當時習近平帶6個常委,出來晚了50多分鐘,沒人知道。在後來的半年多之後,甚至一年之後才說,當時江澤民在裡睡著了,沒人敢打擾江澤民,要讓他睡舒服囉,就這麼點兒事,他不敢出來了。

對於一個獲得官位的,所謂中共說的叫三位一體的,總書記、軍委主席、國家主席,那作為習近平正式拿下權力的這一天,得聽一個老不死的。老不死的睡著了,頭一天晚上折騰,累了睡著了,我今兒就不能出門兒,你也是個爺兒們,你這個爺兒們的臉往哪兒放,那麼胖那麼大一張臉,他沒地方放。這對中國人,胡同長大的,對北京胡同長大的老爺兒們,奇恥大辱,不開玩笑的,對吧!那人可,士可殺不可辱,這是大家公認的。那結果出來了,過了50分鐘出來了,好不容易出來了,媒體又說,明明是習近平當了官,結果說是江澤民獲勝,原因是政治局常委裡頭有3個他的代言人,劉雲山、張德江、張高麗。習近平成為總書記那一天,是對他的人生中的莫大汙辱的一天。他的汙辱就在於,面對汙辱他無可奈何,一直到了六中全會,對吧!他說話了,站出來了,幹了。所以我才說,如果他今天要真正是要給大家答案的話,要把十八大翻天的話,就在1114那天掛出江澤民。不開玩笑的,一定跟他對上了,時間是個神。對上他,掛上他,掛了半年,明年兩會的時候有一個說法,然後就成立特別法庭,以國家憲法之名義,我也會玩這手,但是咱們沒文化,你別把我當回事。

港媒:六中全會場面火爆 中央委員人人過關 多名常委被翻舊賬

也就是說,沒文化的人都看懂是這麼做,用國法懲治真正的邪惡,這就叫斬妖除魔,對吧!那迎接的是國家的昌盛,人的尊嚴的基本的恢復的過程,這是我們上一集節目跟大家講了。那結果哪,我們看到的最新的爭鳴雜誌,拿出來在六中全會時,據說老折騰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六中全會場面火爆,中央委員人人過關,多名常委被翻舊賬,這是11月2日的爭鳴雜誌,就拿到了剛剛結束的六中全會的內容,對吧!而11月2日這一天,新華社就把習近平的全文講話拿出來,
所以我跟大家說這時間湊起來了,對吧!完全往前頂了,就是它根本就沒有什麼祕密了,它就跟大家伙說了。

27日結束的六中全會內幕不斷流出,它講說場面非常火爆,中共中央委員、候補委員,人人要做自我檢查,人人要做自我檢查,25名政治局委員,只有4名沒有被點名。為期四天的會議,一共舉行了兩次全體會議,和七次分組會議,而七個常委分別到了七個大組,參加了學習討論。這是非常細節的,那是有人把東西給它,讓它這麼發的。對照生活準則和監督條例,要求把個人放進去對照,所以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個個要進行自我批評、反思檢查。文章講說:在分組討論放開之後,25名政治局委員,只有4個人沒有被點名,習近平、王岐山、許其亮、王滬寧,你不能不說這王滬寧厲害啊,對吧!這個三個婊子都是從他嘴裡出來的,他到了今天沒人敢碰他,許其亮,對吧!這是非常有趣的,兩個軍委副主席,范長龍是常務副主席,但不提他;許其亮是軍委當中的,軍事改革小組的常務副組長,所以就反過來騎在了范長龍的前面,沒人敢碰他,這就非常明確,軍隊是許其亮替習近平把握。

有關議案最棘手的,集中在十九大前夕,準中央委員、候補委員、準中紀委委員,向全黨、全國公開公示本人、配偶家屬經濟來源、財產、境外居留權及國籍。那黨政領導幹部問責制度,體現在若干重大決策工作上的失誤,造成危害的追究及政治問責的落實。這就是殺人了,中共中央委員、中共中央候補委員,和中紀委委員,在這個條是,我們記得是栗戰書提的,栗戰書跟陳雲的長子陳元提出來的,夥同一些中央委員,大概40個人,對吧!當他提出這條的時候,我一直跟大家說,就廢了十九大,把十九大作廢了,最棘手的,大家爭執最多的,因為在裡面開會的沒一個好東西,把這條拿出來,你等於把我們全殺了,關在毒氣室裡頭給毒死了,反著說就這意思,對不對?他能幹嗎?他不能幹。但是呢,他不能幹他拿出來討論怎麼辦呢?一定阻止的。而他不能幹的本身,就是共產黨崩潰的理由,是不是這道理,這就是現在我們看到的。

而重大事務的政治問責制度,這兩條,就殺了在場的幾乎所有的官,對吧!習近平他是核心,他用這兩條淨化黨,所以他是主席管不著他,王岐山是靠他幹活的,那也管不著他,除了他們哥幾個,別人都能管著了。這事我跟你說,共產黨的原則、共產黨的方針、共產黨的政策、共產黨的手段、共產黨的理念、共產黨最邪惡的所有的方式,用在今天中共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中央政治局、政治局常委頭上,幹死共產黨。我說最通俗的一句話,天安門廣場的公共廁所的大便盆,它讓你給擦乾淨,擦完了那就不叫公共廁所了,所以要把共產黨弄乾淨,它就不叫共產黨了。在分組發言的討論中,多名現任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委員,被翻舊賬,被批帶病晉升、不作為、亂作為。政治局常委的三個人,劉雲山、張高麗、張德江,他們屬於帶病晉升。而帶病晉升的結果呢,是十八大政治局常委的結果,而那個結果是誰獲勝呢?江澤民。所以習近平打的就是江澤民的江核心,在現任中共政治局、政治局常委中,和中央委員中的代言人。

在報導當中提到,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都被點名了,而其中還涉及到的,包括新任政治局委員,劉奇葆、孫春蘭、韓正,也被人舉報叫帶病晉升,破格提升,越臭越升的說法。文章最後講說:六中全會通過的若干準則和監督條例,強調盯緊關鍵少數,公報十次提到高級幹部,特別是中央委員、中央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要求其遵守十條政治規矩。那就是因為有人已經犯了政治規矩,所以跟上一集的習近平的講話,我們合在一起,我就跟大家說了,看來掛出江澤民、曾慶紅或者是劉雲山,他們的日子應該在1114前後。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