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托兒所2萬處違規 布魯克林最嚴重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訊】紐約生活經濟壓力大、工作忙,很多華人家長選擇把孩子交給坊間的「保姆」,也就是兒童日托中心。但有調查發現,紐約托兒所普遍存在違規行為,請看記者柯婷婷的詳細報道。

調查報告指出,光是在紐約市的兒童日托中心裡面,就有將近兩萬條違規行為,而布魯克林區的違規是最多的。

週四,紐約州參議員克萊恩(Jeff Klein)公布一項進行了3年的調查,紐約市2200多家日間托兒中心存在將近兩萬處違規行為,平均一家日托中心有8項。

紐約州參議員Jeff Klein:「我們拿證據去問這些違規的托兒所,但他們撒謊。」

曼哈頓一家名為My Little Language School的托兒所被爆出有74處違規,登上「最差托兒所」的榜首。

而布魯克林區在五大區裡情況最嚴重,8百多家托兒所存在9千多項違規,平均一家就超過11項。

紐約州參議員Jeff Klein:「罰款從250到五千美元,根據托兒所的違規程度,但這遠遠不夠。」

這些違規行為包括:沒有定期對員工進行犯罪背景審查、中心違反防火安全條例、食品安全不合格,員工教育程度不達標等。

紐約州參議員克萊恩促請州長庫默通過他提出的法案,與紐約市衛生局合作,仿效對餐飲業的評級系統。

紐約州參議員Jeff Klein:「在門口張貼一張『評分報告卡』,展示托兒所的評級,讓消費者一目了然。」

此前,布魯克林有托兒所曾把兒童遺忘在公園,被政府調查後勒令關閉。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