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反活摘器官論壇 歐盟議員籲追究元凶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訊】德國首都柏林即將舉行中德政府之間的人權對話。在對話前夕,《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在柏林舉辦了國際論壇,提醒公眾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嚴重人權迫害。與會的歐盟議員也呼籲各界共同制止這場暴行。

在中德人權對話前夕,獨立人權組織《追查國際》在德國柏林舉辦反強摘器官國際論壇,呼籲公眾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德國聯邦議會人權委員會成員馬丁·帕策爾特(Martin Patzelt),來自前東德地區。他在論壇開幕詞中說,「強摘器官已經持續了十幾年了,現在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在增多,成了一個實行暴力的手段。無論我們用多少方法把這件事情告訴全世界,都不為多。我們能容忍這個罪行嗎?我們可以閉上眼睛嗎?」

10月28號,反強摘器官的國際論壇上,兩位政治家提出了具體的方法。

德國歐盟議員蓋立克:「我們要從自己開始做起,重要的是要去向那些提供器官移植藥物的醫藥企業查詢,我們要去了解中國醫生在哪裡學習器官移植技術,哪些西方或歐洲國家在支持,我們就要相應立法來阻止。」

德國國會議員帕策特:「首先可以要求中國引入世界衛生組織提出的器官移植登記卡。」

兩位議員認為,決議雖然重要,但更需要有具體行動來結束這個罪惡。他們提出的六個具體行動分別是,繼續以決議方式向中共施壓,阻止德國醫院培訓中國器官移植醫生,拒絕參與非法強摘器官的人入境,給提供器官移植藥物的西方製藥廠施加壓力,立法杜絕德國人去中國進行「器官旅遊」,學習法輪功學員充滿信心不懈努力的抗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我對這六點的決議或這六點的建議,我是持非常肯定的態度,因為這是更具體的施壓中共,要求它改變,可是問題就出在於我們沒有辦法獨立証實,它的改變是真的。」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認為,要完全徹底制止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唯有中共高層下令,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來自德國的歐盟議員蓋立克(Arne Gericke),在論壇上發表演講。他說,中共當局17年來對法輪功進行極其殘酷的迫害,尤其他們強行摘取器官而將所有的法規和人權置之不理,看到這些令人感到觸目驚心。蓋立克還說,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中國現任領導人應該按照國際法,追究江澤民的罪行。

對此,美國華府人權律師葉寧也表示,活摘器官這種罪行,是人類史上前所未有的暴行。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葉寧:「這種反人類的暴行一旦遭到揭露的話,進行這種組織大規模嚇人聽聞的反人類暴行的國家行為,這種國家行為的政權是站不住腳的,它的合法性,它的道德的正當性,就是遭到全人類,整個自由人類的唾棄。」

日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在公開場合表示,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集團,操控官方、警方、監獄等國家機器,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至今仍在持續。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 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