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訪佛州 奧巴馬籲選民慎重投票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訊】距離大選還剩5天。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希拉里在「搖擺州」的支持率不相上下。總統奧巴馬週三呼籲選民慎重投票,稱國家的命運掌握在他們手中。

最新民調顯示,希拉里在賓州及佛羅裡達州領先川普,但在內華達及亞利桑那州被川普反超。

佛州擁有29張選舉人票是決定勝負的關鍵。

週三川普再次造訪佛州,對拿下佛州信心十足,呼籲支持者出來投票,鎖定戰果。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六天后我們將在佛州勝出,贏得大選入主白宮。感覺我們已經贏了不是嗎?我們只要保持冷靜就好。」

自從FBI宣布重啟調查「電郵門」後,選情發生戲劇逆轉,讓希拉里處於劣勢。但這對希拉里來說這是一場不能輸的戰役,所有助選團隊傾巢出動,賣力拉票。

總統奧巴馬和副總統拜登,分別前往北卡及佛州為希拉里助選。

美國總統奧巴馬:「如果我們輸了大選,很有可能是我們輸了北卡。我不喜歡給你們增加壓力,但國家的命運掌握在你們手中。」

另外,奧巴馬當天不指名批評FBI局局長科米,強調調查不應基於「含沙射影」的說法,或「不完整的信息」。這是他首次針對FBI重啟調查公開評論。

持續近一年的大選進入尾聲,面對這場屢次刷新底線的兩黨交戰,民眾似乎也沒得一天安寧。

美國氣象頻道(Weather Channel)週二宣布,將在大選日當天下午3點開始,馬拉松式播放風景片段,伴以爵士音樂,幫助選民減壓。

聲明稱,希望在政治氣氛緊張之餘,為民眾提供一處遠離塵囂的淨土。

有網民對此大加讚賞,稱這是大選前聽到的最好消息。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