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108年 小熊奪職棒世界大賽冠軍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訊】下面來關注一條體育消息。週三晚,本次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冠軍產生。芝加哥小熊隊以總分8比7,險勝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期盼了108年,終於捧得該項賽事的冠軍獎盃。

週三晚的冠軍賽可謂一波三折,前三局打完,雙方1比1平手。第九局依然沒有分出勝負,兩隊不得不進入延長賽。

第十局,小熊隊一舉拿下兩分,8比7險勝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經過108年的漫長等待,小熊隊終於捧起冠軍獎杯。二壘手佐伯里斯特(Ben Zobrist)當晚獲選最有價值球員(MVP),他表示冠軍得之不易。

芝加哥小熊隊二壘手佐伯里斯特:「不敢置信,我們贏了比賽。108年後終於捧起獎杯。」

賽場內球迷歡呼沸騰,情緒高昂。

芝加哥小熊隊球迷Yuriy Onyskiv:「太棒了,我們都等了100年了,難以置信!」

芝加哥小熊隊球迷Mara Vujic:「難以描述我現在的感受。我為芝加哥隊感到自豪,我愛小熊隊。我從我媽媽還懷著我的時候,就開始看球賽了。這是我夢寐以求的。 」

芝加哥小熊隊球迷Tammy Rothacker:「我父親去年去世,我們把他的骨灰灑在球場。他一定是在天堂看著,幫助小熊贏了今天的比賽,我知道。」

在7場4勝的比賽中,印第安人隊先發制人,開始以3比1領先,之後小熊連扳兩場,將比賽拖入決勝的第7場,最終逆轉奪冠。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