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網改變戰術 洛佩茲三分球轟退活塞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訊】為了防止活塞籃板怪獸佐蒙德來襲(平均13.6個籃板), 籃網隊11月2號對上活塞隊比賽攻防戰術大改變,由布拉克去防守難纏佐蒙德,中鋒洛佩茲改由外線投籃,不但戰術奇襲成功,洛佩茲單場4顆三分球刷新個人紀錄。

籃網隊擺脫了上一場比賽大比分落敗的低潮,今天對戰活塞隊的比賽改變戰術,加上半場70.7%超高命中率,一直領先到最後。

布魯克林籃網隊教練 Kenny Atkinson:「這是計劃之內的團隊進攻。真的打出來了,我們的節奏很不錯,有很多快攻,我們的球員打得真的不錯。」

洛佩茲這場比賽表現出色,繳出34分,11籃板,Double double成績,前三節三分球投六進四驚艷全場 。

布魯克林籃網隊球員 Brook Lopez:「我想以更好的心態和能量站出來,我想我們可以同心協力,上一場輸給芝加哥公牛後我們都很失望,所以我們這次想從第一分鐘開始就改變。」

林書豪今天雖然得十分,不過在第二節因爲腿部拉傷退場 。

記者:本場比賽籃網隊表現出色,以109比101戰勝底特律活塞,但對這隻年輕的球隊來說,更重要的是將出色的表現延續下去。

新唐人記者韓瑞、宋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