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快艇出航遊玩 父親突然去世 3歲兒子接電話獲救

【新唐人2016年11月3日訊】佛羅里達州一個3歲小孩跟他的父親乘坐快艇出航後,父親因不明原因去世。而小孩的媽媽擔心父子倆,幾個小時後給父親打電話,受困在一個島上的兒子接了電話得以獲救。

週一(10月31日)晚上,蒂娜•莫里斯(TinaMorris)通過手機應用FaceTime給她丈夫的iPhone打電話,奇怪的是她的兒子接了電話。

她的兒子在電話裡又哭又害怕。莫里斯說:「在電話裡,兒子大哭,她也聽不懂兒子在說甚麼。」

莫里斯向WFTS媒體表示,打電話時她並不知道丈夫已經去世,在電話上她想搞清楚到底是甚麼情況,因為她知道丈夫非常愛兒子,可能從來不會讓兒子單獨一人。

莫里斯丈夫的快艇被發現時,離他的兒子並不遠,丈夫的救生衣和錢包也都在。

佛州希爾斯堡縣(HillsboroughCounty)警長辦公室週二表示,在吉布森(Gibson)附近的阿拉發(AlafiaRiver)河邊發現了一個屍體,可能是孩子父親的屍體。

目前也仍不清楚孩子是否知道父親是如何出事的。

莫里斯的鄰居說,莫里斯的丈夫是個挺好的人,幾天前才買了快艇,無法相信他準備帶著兒子好好在快艇上玩一次,結果就再也沒回來了。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